2015年3月18日 星期三

魔力花瓣自由機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omier.fans

魔力花瓣自由機  產品簡介

魔力花瓣自由機 又名 DON BABY,是一台相當容易操作的吸奶機,也是朴蜜兒 (Pomier)公司許多實用婦嬰商品之一。本人是朴蜜兒公司長期的愛好者,使用過許多該公司產品。魔力花瓣自由機是我使用過最無壓力的吸奶機,能讓我不僅在吸奶時移動自如,輕鬆兼顧其他事務,無須雙手支撐奶瓶,更無須擔心奶瓶內母乳集奶過多外溢的問題。

魔力花瓣自由機  產品使用心得

    我目前有一個111個月大的兒子(是的!我還有母奶,而且還在餵奶),我是在加州醫院生產的,產後醫院的護士來產房教我如何使用當時我所擁有的第一台M牌吸奶機,當她看到我的吸奶機時,大讚M牌是吸奶機界中的賓士。當時我還暗自慶幸買到一台好用的機器。在使用過M牌吸奶機與魔力花瓣自由機,我真希望當初一開始就知道有魔力花瓣自由機這個產品的存在。以下是我使用過兩台機器後整理的使用心得,希望對新手媽媽有所幫助。
產品優點: 1. 吸奶時可完全免用雙手扶持: 奶瓶不是接在喇叭罩上,而是放置在奶瓶架或是放入哺乳圍裙前的口袋裡。如此一來,我完全無須擔心奶瓶的重量,雙手自由,可以在吸奶同時完成許多事,而且乳房與背部完全無負擔。我之前使用M牌吸奶機時,奶瓶是接在喇叭罩上,母奶越多,奶瓶也越重,乳房會隨著下垂,背部也越來越無法挺直,需要雙手扶著,根本無法一邊吸奶一邊做其他事,一天吸奶4-5次,每次至少30分鐘,其實浪費我許多時間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.  喇叭罩相當服貼: 魔力花瓣自由機能完全服貼在我的運動內衣裡,完全與乳房緊密結合而且不會對乳房產生過大壓力,完全不須另外購買吸奶內罩。使用M牌產品的吸奶機,我不但得另外加購吸奶內罩,而且效果不彰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. 主機相當輕便、安靜 : 魔力花瓣自由機的主機相當輕巧,可以放入哺乳圍裙前的口袋裡,僅一個手掌大。吸奶時,也很安靜,音量相當於一個小風扇。相較於M牌吸奶機,我購買的是肩揹型的,搭機旅遊時多出一個隨身行李相當不方便,而且主機聲音比較大。雖然兩個產品都可使用電池,但是M牌吸奶機真的相當笨重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4. 隱密性高若僅使用運動內衣,外面可以輕易地罩一件寬大衣物。若使用哺乳圍裙,隱密性很高,而且可以一邊餵奶一邊吸奶。不論使用哺乳圍裙與否,我都不需要上班時再躲在廁所裡吸奶啦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5. 價格合理: 相較於高價位的M牌吸奶機(一台可以買三台魔力花瓣自由機),魔力花瓣自由機真的是價格實惠,而且不需另外購買一個吸奶罩,只需要用一般的運動內衣即可。

實際使用狀況

我願意將吸奶的實際情況與大家分享,希望對新手媽媽有幫助喔  J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7nfSgTZ_5qA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